Sunday, February 13, 2011

选择

有些时候,身边的人可能以为我很懂自己要什么,所以勇敢地在自己的生命里做出改变。

其实,我很想说,我一点都不懂。甚至,我是迷惘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尝试寻找。寻找过程中如果没有尝试,没有去真正的体会和了解,那么,那就不是寻找。

就像只会问问题的学生,问了却没有答案,没有结论所以学生依然脑力有着问号。以后的以后,虽然清楚自己曾经问过,但是却没有答案的。这也是等于零。

在问号中找答案,是需要勇气,但是,这也让我们更靠近最终的问题,也就是说更靠近最终目的了。

就算,到最后答案并非所属意的。至少,我们知道,这个不行。以后就不需要再经过这样的思考了,省下时间。然后有更多的时间去找对的问题及回答它。

我不懂自己要往那走,只好在一个时间选择其一。至少,我没有浪费时间站在十字路口,左看看,右看看,回眸,远眺,迟迟不前进。所以,如果再次回到原来的十字路口,那又有何不可?

5 comments:

  1. 呵呵,说得好,说得对。
    加油!

    ReplyDelete
  2. yes, at least we have tried and make a change in our life!

    不管结果是好是坏,至少到最后,我们不曾后悔。

    很高兴回马来西亚可以见到你,好想你哦!~

    ReplyDelete
  3. you won't be lost if you don't know where you are going. :)

    Long time no see, how's life there?

    ReplyDelete
  4. haha... life is not bad and not very good lor..

    really long time no see!

    how are you? back to msia d?

    ReplyDelete
  5. haven't.. will be back for few weeks by the end of the year. but then not so sure coz recently my company is acquired by TI.. we'll see...

    me doing ok and so so la... living some normal lif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