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泪泉坏了

拿出了车的钥匙,一步步地走出公司。来到了车旁,开了车门顺手一丢,把书包丢进了车里。

坐了进车内,我开启了引擎,也把刚刚压抑下来的情绪也放开来。

我的眼泪一直流,从公司门口到家门口。

我不知道周围车子里的人,会不会以为我的泪泉坏了,不受控制。

我是一直流泪,从公司到家门口。

我从模糊的视线看见回家的路,却看不见周围的车子,周围的树木,更看不见眼泪里面藏了什么。

我忘了我如何到家,如何开锁,如何进门。

什么时候我已回过神来,那一个小时的谈话,坐在我对面的人,头上有光环。

3 comments:

  1. 头上有光环?
    你遇见了天使啊?

    ReplyDelete
  2. 如果真的遇见,可能是那头近了 。。 哈哈 。。。

    ReplyDelete
  3. 哭過就好了~痛都會走的~記憶有限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ReplyDelete